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CBX 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最後一波團體概念照

EXO-CBX《Blooming Day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將在今天 (10日) 下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的 EXO-CBX,於凌晨公開了最後一波團體概念照。

不同於先前釋出的團體概念照,在這波照片中,EXO-CBX 以漆黑的夜空、深夜的隧道為背景,展現出神秘而夢幻的一面,令人期待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EXO-CBX《Blooming Day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CBX 的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將於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而在今晚8點,EXO-CBX 會在 YES24 MUV HALL 進行回歸紀念直播節目《EXO-CBX’s Blooming Day! (화요일은 첸백시)》,與粉絲們分享新專輯的相關內容。

另外,EXO-CBX 將於12日出演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正式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