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不只韓國,在中國也人氣爆發!

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圖片來源:Drama House、Content K

丁海寅憑著與孫藝珍合作的 JTBC 新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只在韓國,連在中國也人氣爆發。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3月30日首播,當天第一集結束後,丁海寅登上韓國各大搜尋網站的即時搜尋詞排行榜,還在各大 SNS、社區網站引起熱烈討論,各界都對他有著積極的反應,而這樣的反應不只在韓國,連在中國也都非常熱烈。

因為中國「限韓令」解除不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也還沒在當地播出,但僅在韓國播出兩週,就已經登上中國最大 SNS 微博的「即時熱搜」一位,與電視劇 (包括中國所有電視劇在內) 標籤排行榜一位,同時還登上中國最大搜尋網站百度的韓國電視劇排行榜一位,證明中國對電視劇與丁海寅的熱烈關心。

丁海寅《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微博上榜
圖片來源:微博、百度

丁海寅在《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後,在韓國國內、華語圈成為備受矚目的演員,今年三月他作為新人演員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就全席售罄,最近三個月間,他的個人微博追蹤人數更是急遽上升十倍,在中國粉絲間迅速掀起話題,加上他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不時露出開朗笑容,並散發出時而像弟弟,時而像男人的不同魅力,令人期待他接下來在劇中的表現,相信韓、中也會持續吹起丁海寅熱潮。

另外,讓丁海寅獲得「國民年下男」的《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