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IE,生日快樂!

UIE
圖片來源:ELLE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9日,今天是演員 UI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UIE / 유이
  • 本名:金幽珍 / Kim Yu Jin / 김유진
  • 生日:1988年4月9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UIE 相關資訊:UIE

UIE 在2009年作為 After School 二期成員出道,因為完美的身材比例,與一出道就出演綜藝節目、電視劇而讓她認知度與人氣直線上升,曾是游泳選手的她,更憑著結實、修長的雙腿而被冠上「國民蜜腿」的別名,去年 UIE 正式結束八年的 After School 活動畢業,決定轉型為演員,簽約 Yuleum Ent. 繼續她的演藝活動。

由出道起就開始演技活動的 UIE,《原來是美男》、《烏鵲橋兄弟》、《結婚契約》…等電視劇都是她的代表作,見證她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最近她主演的 MBC 週末劇收視率已破10,期待她未來為大家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UIE 在《入贅丈夫吳作斗》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 UIE 的生日祝福喔!

UI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