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以唱歌、舞蹈、藝能感攻陷「認識的大哥學校」!

Wanna One《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Wanna One 憑著結實的唱歌、舞蹈實力,與他們11人的藝能感,成功攻陷「認識的大哥學校」!

7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Wanna One 全員作為一日轉學生登場,由自我介紹起就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自信感,特別是河成雲與李秀根因為身高相似而互換位置,一開始就送上笑聲,其他成員也各自散發魅力,抓住《認識的大哥》成員們的視線。

在 Wanna One 申請入學期間,金在奐一展歌喉,姜丹尼爾、邕聖祐、朴佑鎮大秀舞蹈實力,當然也少不了朴志訓的可愛撒嬌,11人11色展現屬於他們的才能與魅力,其中邕聖祐的藝能感與個人技更是讓固定成員金英哲也感到緊張不已。

除了藝能感,Wanna One 還展現他們的勝負欲,由轉學生化身為來接收學校的強勢學生,讓《認識的大哥》成員們驚慌不已,足球選手出身的金在奐展現足球實力,李大輝則勝過連朴志訓都贏不過的希澈,直率又搞笑,而在進行的各項遊戲中,Wanna One 都展現出眾的團隊精神,最後更是戰勝《認識的大哥》成員們,成功攻陷「認識的大哥學校」!

最後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在《認識的大哥》中的部份片段吧:

Wanna One《Energetic》兩倍慢速

姜丹尼爾、朴佑鎮、邕聖祐秀舞技

姜丹尼爾小秀腹肌、朴佑鎮則展現奇妙的肚子特技

Wanna One 正答「刀群舞」紀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