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CBX 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專輯預告照公開

EXO-CBX《Blooming Days》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子團 EXO-CBX 將於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並於今天 (3日) 公開色彩繽紛的專輯預告照。

《Blooming Days》的主打歌《Blooming Day (花요일)》是輕快的舞曲,歌詞蘊含了想對讓自己的心像花一樣綻放、改變了一整天的美麗的她傳達的甜蜜告白,充滿了令人悸動的春天氣息。

而在今天公開的預告照中,以多種不同顏色的小方塊拚出了「BLOOMING DAYS 0410」的字樣,鮮明的色彩似乎預告了歌曲的活潑氣氛。

另外,EXO-CBX 的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將於1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