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CO 出演 MBC《被子外面很危險》,將展現「宅男」面貌

Loco
圖片來源:MBC

饒舌歌手 LOCO 將出演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展現「宅男」的真實生活。

去年試播後得到觀眾熱烈喜愛的《被子外很危險》將成為正規節目,而在製作組公開了 EXO 成員 XIUMIN、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iKON 成員 JU-NE、演員金玟錫、李伊庚、李必模與張基河、卓在勳等華麗的出演名單之後,饒舌歌手 LOCO 也將成為節目的一員。

由於《被子外很危險》是邀請多少有些內向的宅男藝人們聚在一起共同度假的實境綜藝節目,因此更令人好奇來自不同領域的成員們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此外,除了目前已經公開的出演名單之外,是否會有其他新成員繼續加入節目也令觀眾相當期待。

另外,《被子外很危險》將於4月5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