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Wanna One Pick 的 Pleasia 牙膏,11人11味你也快來 Pick!

Wanna One Pleasia 口氣護理牙膏
(圖片來源:Pleasia@Facebook)

從藍芽商品、寢具到銀行…全面入侵你生活的 Wanna One 現在又將侵門踏戶佔領你家浴室,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今天要介紹的正是由 Wanna One 代言的牙膏品牌 Pleasia 最近推出的一款「口氣護理牙膏」,清新自然的居家男友風令人怦然心動,刷牙的慾望大增,讓我們先一起來看看團體廣告吧!

不只如此,這些由國民製作人親自 Pick 出來的 Wanna One 成員竟然也有自己 Pick 的牙膏口味!共11人11味,還照顧到牙齦、琺瑯質…等不同需求,完全狙擊你的各種取向,趕快來看看誰是甜甜的柚香薄荷化身、誰又是標榜原味無氟的男人味代表?想要和你的本命 Get 同款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Popn Store 賣場逛逛,目前共有七款可以選購喔!

Wanna One Pleasia 口氣護理牙膏
(圖片來源:Pleasia@Facebook)
  • 果香全方位護理牙膏→這裡買
    • 姜丹尼爾-蜜桃薄荷
    • 朴志訓-柚香薄荷
  • 茶香口氣護理牙膏→這裡買 (無綠茶口味)
    • 李大輝-檸檬薑茶
    • 邕聖祐-綠茶
    • 金在奐-松葉茶
  • 無氟基礎護理牙膏→這裡買 (無天然薄荷口味)
    • 黃旼炫-原味無氟
    • 賴冠霖-天然薄荷
  • 鹽味牙齦護理牙膏→這裡買
    • 尹智聖-草本薄荷鹽
    • 河成雲-柚香薄荷鹽
  • 種子油琺瑯質護理牙膏
    • 朴佑鎮-椰子薄荷
    • 裴珍映-橄欖薄荷

而成員們為了幫自己 Pick 的口味宣傳還大跳牙膏 Dance,看完之後真的牙膏選擇障礙發作!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Pleasia@YouTube)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有了一天刷11次牙的衝動呢?現在姜丹尼爾的蜜桃薄荷已經登上 Apmall 的即時熱銷榜第三名了!趕快把 Pleasia 口氣護理牙膏在你的浴室裡收藏吧!

Wanna One Pleasia 口氣護理牙膏
(圖片來源:Apmall 即時熱銷榜截圖,台灣時間 3/26 17:00)

品牌官方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