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XIUMIN:想出演《被子外》到第100集,還有參加《MBC 演藝大賞》

XIUMIN
XIUMIN (圖片來源:MBC_entertain@Twitter)

MBC 昨日 (29日) 在官方 Twitter 公開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出演成員 EXO XIUMIN 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XIUMIN 穿著睡衣坐在浴缸裡露出燦爛的笑容。

XIUMIN 作為節目試播成員,日前確定出演後,粉絲們都十分興奮與期待。製作組透露 XIUMIN 在拍攝時的穿著非常隨性居家,一直都呈現明朗的狀態,而 XIUMIN 對於26日生日當天製作組為他準備的派對感到很驚喜,還說了:「想要出演《被子外很危險》到第100集,還想要以《被子外很危險》的名義參加《2018 MBC 演藝大賞》」,毫不掩飾地展現出了對節目的熱愛。

同時,即將於4月10日以子團 EXO-CBX 回歸的 XIUMIN 也喊話:「請多多期待《被子外很危險》的首播,EXO-CBX 成員們也 Fighting!」

隨後,MBC 也公開了《被子外很危險》的預告影片,並於今日 (30日) 公開姜丹尼爾的預告照,可愛的狗狗眼和吃不停的模樣融化人心。

(影片來源:被子外很危險@NAVER TV)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BC_entertain@Twitter)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MBC_entertain@Twitter)

另外,《被子外很危險》將於4月5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