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聖圭確定在5月5-7日舉辦首場 SOLO 演唱會《SHINE》!

聖圭《SHIN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INFINITE 聖圭將在5月5-7日舉辦出道後的首次 SOLO 演唱會《SHINE》。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透過 INFINITE 官方 Facebook,宣布聖圭將會在5月5-7日三天間,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SHINE》演唱會,之後會透過 Melon Ticket 販售門票,但門票資訊目前尚未公開。

與消息一起曝光的演唱會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染了一頭金髮的聖圭,閉上眼睛站在鋼琴前,就像是演唱會名稱《SHINE》般,陽光閃耀地照射在聖圭身上,給人明亮、柔和的感覺。而這次的個人演唱會其實聖圭早在正規一輯回歸 SHOWCASE 上就有預告:「因為上一次 SOLO 活動時沒能履行舉辦演唱會的一位公約,所以希望這次活動能做到。」

另外,聖圭正在出演的話劇《阿瑪迪斯》將於四月底結束,這段時間他也會同時為演唱會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