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均相,生日快樂!

尹均相
圖片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31日,今天是演員尹均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均相 / Yun Kyun Sang / 윤균상
  • 生日:1987年3月31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5kg
  • 學歷:世翰大學音樂劇學科
  • 更多尹均相相關資訊:尹均相

出道六年的尹均相,以新人之姿在《Pinocchio》飾演李鍾碩哥哥而引起大眾關注,之後主演《愛你的時間》、《六龍飛天》、《Doctors》等作品皆獲得好成績,他的演技也大受好評,完美消化不同角色的他,首部擔任第一男主角的《逆賊:偷百姓的賊》同樣也有高收視率,令這位原本夢想成為模特兒的男人成為真正的演員。

此外,尹均相對藝能也是充滿野心,首次固定出演綜藝就是羅 PD (節目總監) 與李瑞鎮、神話 Eric 合作的《一日三餐》,而他還喜歡透過 SNS 分享日常與他的愛貓,展現私下不同面貌,希望他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散發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尹均相在《疑問的一勝》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均相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均相,生日快樂!
Yun Kyun Sang Happy Birthday!
윤균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