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均相,生日快樂!

尹均相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31日,今天是演員尹均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均相 / Yun Kyun Sang / 윤균상
  • 生日:1987年3月31日
  • 身高:187公分
  • 體重:75公斤
  • 學歷:世翰大學音樂劇學科
  • 更多尹均相個人檔案:尹均相資料版

尹均相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6年為了完成夢想而獨自前往首爾開始模特兒活動,可惜因為家人反對,所以決定入伍完成兵役。退伍後,尹均相於就讀大學時加入現在的經紀公司,並在2012年透過《信義》一劇正式出道成為演員。在這不到四年的時間,尹均相持續地出演電視劇、電影、MV,最後憑著《Pinocchio》一劇而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

尹均相在《Pinocchio》中飾演李鍾碩的哥哥,同時演繹善與惡,令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緊接著他出演《愛你的時間》、《六龍飛天》,與河智苑、劉亞仁等實力派演員合作,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潛力,最近更與 Krystal 合拍化妝品品牌網路劇,希望他未來繼續透過多樣化的作品與角色,展現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也期待他向其他領域發展!

最後送上尹均相在《六龍飛天》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均相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均相,生日快樂!Yun Kyun Sang Happy Birthday!균상오빠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Naver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