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尹均相與林秀香可能會因 MBC《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合作

照片來源:尹均相、林秀香 IG

尹均相與林秀香可能會因 MBC《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合作。

尹均相經紀公司 Hooxi Creative 對韓媒報導尹均相將出演 MBC《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做出回應,表示:「新的 MBC 電視劇《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是收到的許多邀約之一,目前正在討論中。」如果確定出演,將會是與新公司簽約後的第一部戲。

該戲傳達了「每個人都有權利享有幸福」的信息,故事圍繞在兩兄弟與一名女子之間的三角戀愛關係。 尹均相被邀請的角色為徐煥,雖然比起哥哥先認識了女主角吳藝智,且為了讓父親接受,先帶她認識了父親,但事情並沒有按照計畫進行,女主角與哥哥越走越近。哥哥失蹤後,徐煥也開始展現對藝智的真心與慾望。

《當我最漂亮的時候》由《小偷傢伙,小偷大人》《媽媽》的吳慶勳導演執導,《侍女們》《大君-繪製愛情》等歷史劇的趙賢慶作家挑戰的現代劇,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