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經紀公司 Popeye Ent. 結業,尹均相...等演員合約結束

尹均相、吳娜拉
圖片來源:OSEN

尹均相、吳娜拉...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Popeye Entertainment 即將結業,演員們的合約也會自動結束。

Popey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因為公司內部原因,所有業務會在10月底至11月初這段時間結束。到著業務結束,尹均相、吳娜拉等旗下演員們的合約也自動結束,至於演員們未來的去向我們也不清楚。」

金日煥代表在2010年九月成立 Popeye Entertainemnt,是間同時負責演藝經紀與內容製作的綜合經紀公司。現在旗下演員包括尹均相、吳娜拉、金美京、申恩靜、吳勝賢、裴敏熙、文元珠、金佳恩、宋智賢...等人。

另外,在經紀公司結業後,演員們需要各自尋找新的經紀公司,他們未來的方向與活動計劃引起大眾關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