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方容國,生日快樂!

方容國
圖片來源:方容國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1日,今天是 B.A.P 容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容國 / Bang Yong Guk / 방용국
  • 生日:1990年3月31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雙胞胎哥哥
  • 代表兔子:SHISHIMATO (紅色口罩兔子)
  • 更多容國相關資訊:方容國

容國作為 B.A.P 隊長、饒舌出道已經六年,地下音樂界活動加上六年的練習生時間,讓他擁有堅強的音樂創作實力,由 SOLO、子團開始到 B.A.P 出道,容國一直努力嘗試不同風格的音樂,透過 B.A.P 舞台也持續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雖然他不常出演綜藝,但他不時會跟其他歌手合作,讓大家欣賞到屬於他的音樂。

2016年曾因恐慌障礙而暫停活動的容國,回歸舞台後更是專注於音樂活動上,僅是去年就回歸三次,而為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他也常透過 SNS 分享自拍與日常照,希望容國未來繼續創作更多好的音樂作品給大家聽!最後送上 B.A.P《HANDS UP》容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容國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國,生日快樂!
Yong Guk Happy Birthday!
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