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成祿確定出演 SBS 新劇《流浪者》,飾演韓國國家情報局長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SBS)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昨日 (29日) 宣布,旗下演員申成祿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流浪者 (배가본드)》。

《流浪者》是一部描寫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內容涉及青瓦台、國家情報局、軍火商、傭兵… 等一般電視劇中較少見的題材,SBS 為此劇大手筆投入超過韓幣200億元 (約新台幣5億4,353萬元),預計採取100%事前製作。

而申成祿在劇中飾演主要人物 ─ 韓國國家情報局長奇太雄 (기태웅),是一位心思細膩的專業人士。申成祿在近日剛播畢的 SBS 電視劇《Return》中演活大反派吳泰錫,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又將如何詮釋情報人員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