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保護李大輝、朴佑鎮,BrandNew Music 正式向惡意造謠者宣戰提告

李大輝、朴佑鎮
李大輝、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成員李大輝、朴佑鎮所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正式向網路上的惡意造謠者宣戰。

BrandNew Music 在今年1月透過官方 SNS 發表聲明宣布將對惡評採取強硬應對。相關人員於28日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出訴狀,提告的對象正是對旗下藝人李大輝和朴佑鎮進行惡意評論的造謠者,強調惡評的嚴重程度已到了逾越道德倫常、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BrandNew Music 表示:「網路線上、線下散布的無以計數不實謠言已經對兩人的正常活動造成了負面影響,這些評論越來越惡毒的趨勢不只對藝人本身,也讓粉絲承受了極大的傷害和痛苦」。

而負責這起案子的宋準龍 (송준용,音譯) 律師也說明:「已經先針對兩千多件的惡意留言進行檢視,並會優先控告其中幾位反覆留下惡評的人士」;此案相關人員則說:「已鎖定那些將汙衊的發言用激進方式表現、到處散布不實謠言、企圖毀掉藝人社會評價和名譽的造謠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