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新輯主打歌獲得本週《Show Champion》冠軍!

Wanna One《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Wanna One 新專輯主打歌《BOOMERANG》獲得本週 (28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冠軍。

28日的《Show Champion》雖然是播出「2018歌謠界一分期總整理」特輯,但在節目的最後有宣佈本週一位是 Wanna One《BOOMERANG》,製作組也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Wanna One 一位認證照,表示:「3月28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Wanna One《BOOMERANG》!真心祝賀再次回來的大勢偶像 Wanna One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3월 2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Wanna One <BOOMERANG(부메랑)> 입니다! 다시 돌아온 대세돌 ‘Wanna One’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Wanna One 繼上週以先行曲《I.P.U》獲得一位後,本週再度以主打歌《BOOMERANG》奪冠,也是以《BOOMERANG》回歸後的首個一位。Wanna One 透過影片分享獲獎感想,尹智聖表示:「我們會更努力,展現成熟、發展的面貌,成為不讓 Wannable (粉絲名) 失望,以好的舞台報答大家的歌手,真心地感謝 Wannable 們。」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的一位感想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HY Kpop 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