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Clown、San E 相隔兩年多再度合作,全新單曲 MV 公開

Mad Clown、San E《Butterf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d Clown、San E 相隔兩年多再次合作,在今天 (29日) 發行全新單曲《Butterfly (너랑나랑노랑)》。

《Butterfly》是 Mad Clown、Sane E 繼2015年《Sour Grapes》後的第二次合作,歌曲是由詩人吳恩的《和你,和我,黃色》中獲得靈感,透過兩人特有的才智感來完成歌詞,他們的饒舌搭配上 Bumkey 的歌聲,讓人期待新曲能延續前作的人氣,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另外,Mad Clown、San E 將在4月5日以亞特蘭大為起點,前往紐約、華盛頓、洛杉磯、達拉斯、芝加哥等美國18個都市舉辦聯合巡演,先來欣賞他們的全新合作曲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