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umkey 攜手 MAMAMOO 玟星合作,發表翻唱合作曲《The Lady》

縮圖 / 玟星、Bumkey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Bumkey 攜手 MAMAMOO 玟星合作,發表翻唱合作曲《The Lady》,MV 公開。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旗下 R&B 歌手 Bumkey 與 MAMAMOO 玟星的合照,宣布他們將合作發表單曲《The Lady》,音源與 MV 也在韓國時間5月2日晚間6點正式發行。

《The Lady》是製作團隊 2LSON 於2012年發表的同名歌曲的翻唱,Bumkey 也是原唱歌手之一,而這次的翻唱版邀請曾在粉絲見面會演唱這首歌曲的玟星合作,與原版不同,清新的浪漫氛圍,相當適合溫暖的春天,趕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