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J 藝聲、Bumkey 透過「STATION 3」推出合作曲,MV 公開

藝聲、bumkey
藝聲、bumkey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uper Junior 藝聲與歌手 Bumkey 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3」推出合作曲《Carpet》,MV 公開。

《Carpet》是一首溫暖的抒情曲,歌詞將想要傳達給心愛的人的安慰,用隱喻的方式表達,這次 MV 特別邀請到日本的模特兒兼演員 Tachibana Eri 出演,MV 描寫女主角成長時期,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地毯,一起度過各種喜怒哀樂的模樣,唯美的畫面搭上藝聲和 Bumkey 感性的歌聲相當療癒。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每隔周四都會推出一首新曲,請到各種不同領域的歌手、製作人、作曲家發行合作曲,一直受到樂迷們的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