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的新挑戰!將透過網路綜藝《明星來解謎》展現新面貌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ELLE)

劉在錫將在 Netflix 推理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中擔任遊戲玩家,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新面貌。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在31日播出第一季的最後一集,而節目成員也在今天 (29日) 進行最後一次的節目錄製。雖然《無限挑戰》可能會以第二季回歸,但成員們與觀眾都將會暫時面臨沒有《無限挑戰》的空窗期。在這段空窗期中,擔任《無限挑戰》重心角色的劉在錫,將透過《Busted! 明星來解謎》做出新的挑戰。

劉在錫曾說過:「沒有必要去做既有的、別人已經在做的東西。」而且他對最近成為主要趨勢的旅行、觀察型節目也沒有太大的興趣。但透過 Netflix 原創的《Busted! 明星來解謎》,在《無限挑戰》、《Running Man》等節目中擔任主要主持人的劉在錫,將脫離主持人的身分,挑戰單純以遊戲玩家的身分參與推理。

此外,由於 Netflix 是在全世界190個國家擁有1億7千萬名會員的網路媒體平台,因此劉在錫也可以藉由此次機會被全球的觀眾認識。

而由劉在錫、朴敏英、李光洙、安在旭、EXO 世勳、gugudan 世正、金鐘民等人擔任固定班底的《Busted! 明星來解謎》預定在5月初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