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31日將發行「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歌曲《離別 Talk》

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
(圖片來源:月刊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歌曲《離別 Talk (이별톡)》的預告照和動態海報影片。

《離別 Talk》描寫收到分手訊息的男子在沒有送出任何回覆訊息的狀態下默默結束了關係,並由尹鍾信親自參與詞曲創作。

尹鍾信表示不久前為後輩做了感情諮商,後輩說從對方那裡收到了分手訊息。尹鍾信說道:「我一口氣讀完這位朋友給我看的訊息內容,在我看來他似乎是因為想要做好人而說不出分手的話,因此是女孩子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提出了分手,我很小心翼翼地告訴他,這樣好像對你們都比較好,分手似乎是好事啊!」

尹鍾信想著這件事情開始創作這首《離別 Talk》,並決定讓歌曲中的男主角最終以沒有回覆作結,他認為沒有比在這則訊息就結束更好的結局,這則訊息中已經完整包含並訴說了彼此長久以來的煩惱和痛苦,同時也表達了「這段時間辛苦了」的問候,硬要再去回覆或是要見面說清楚都是沒有必要的。

而公開的影片中,男主角坐在廁所中對著對方傳來的長長分手訊息沉思,苦惱著該如何回覆;而在預告照中,則出現了「是否要離開這個對話?」的視窗,似乎是在暗示著男主角最後的決定。

(影片來源:月刊尹鍾信@YouTube)

另外,「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歌曲《離別 Talk》將於3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