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sum 27日發行全新單曲《It's Okay》,Heize 參與配唱!

Kisum、Heize《It's Ok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isum 在27日發行全新單曲《It’s Okay (남겨둘게)》,請來 Heize 參與配唱。

《It’s Okay》是 Kisum 在2018年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由 Kisum 親自作詞,透過歌曲表達出她現在對離別的看法,雖然離別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傷心的事,但經歷離別後也會成長,透過 Kisum 與 Heize 的饒舌與歌曲,讓人感受到音樂所傳遞,在經歷離別後只能不停後悔又後悔,只能責怪自己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Kisum《It’s Okay (feat. Heiz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