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姊弟戀情侶誕生!金汎、吳漣序超高速認愛,已交往一個月!

金汎、吳漣序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又一對姊弟戀情侶誕生!金汎 (29)、吳漣序 (31) 承認已經交往一個月!

韓國媒體 THE FACT 今天 (29日) 執導,金汎、吳漣序最近由同事快速發展為戀人關係,兩人不時會在清潭洞附近的餐廳約會,而他們約會的場景兩度被 THE FACT 記者目擊,他們不在乎周圍的視線與朋友們聚會,兩人之間散發著粉紅色光芒,就像是剛開始的戀人們般害羞又熱情。

金汎的某位朋友在28日與 THE FACT 通話,表示:「最近才知道 (金汎) 與吳漣序在交往,聽說雙方擁有相同的話題,有很多話聊,所以急速地變得親近。」,吳漣序的朋友也表示:「吳漣序的可愛是身邊的人都知道的事,她與金汎交往後好像變得更可愛了。」

而在戀愛說被報導不到30分鐘,金汎與吳漣序的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Celltrion Entertainmen 就作出回應,表示:「金汎、吳漣序在一個月前開始交往,他們是在吳漣序結束 tvN《和遊記》拍攝後的三月初,在朋友們的聚會上認識並變得親近,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他們現在才剛開始交往,希望大家以溫暖視線看他們。」

恭喜金汎、吳漣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