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泰希,生日快樂!

金泰希
圖片來源:金泰希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是3月29日,今天是演員金泰希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泰希 / Kim Tae Hee / 김태희
  • 生日:1980年3月2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8kg
  • 學歷:首爾大學 服裝設計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弟弟 (李莞)、丈夫 (Rain)、女兒
  • 更多金泰希相關資訊:金泰希

金泰希作為韓國演藝圈「天然美女」的代表,擁有高學歷、堅強演技實力的她已經出道十八年,由廣告開始到電視劇與電影,《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IRIS》、《龍八夷》…等等都是她的代表作,而她的人氣不只韓國,連在日本、中國都居高不下,曾先後主演當地戲劇作品,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近兩年金泰希都以廣告代言、雜誌畫報活動為主,去年年初與 Rain 結婚後即懷孕,並在十月成為新手媽媽,而在家照顧女兒的她,最近開始拍攝廣告重啟工作,期待未來她顧家的同時,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金泰希去年的代言 CF 花絮,大家可以前往金泰希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泰希,生日快樂!
Kim Tae Hee Happy Birthday!
김태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알레르망공식채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