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尚敏確定加盟《週偶》,和劉世允、金信英攜手接下主持棒

李尚敏
李尚敏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尚敏將以最後一位主持人身分加盟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MBC every1 日前宣布劉世允、金信英將聯手主持《Weekly Idol》,同時也在積極物色最後一位人選,而今日 (27日) 李尚敏所屬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對外表示:「李尚敏確定接下《Weekly Idol》主持,將和劉世允、金信英合作」。

隨著主持陣容定案,《Weekly Idol》即將迎來第二春,三位新主持人都有在音樂領域中參與製作企劃的共通點,尤其是偶像團體 Roo’ra 出身、開過經紀公司、擁有作曲編曲和唱片製作經歷的李尚敏加入,相信對於引導出演來賓進入節目狀況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期待他能夠挖掘出更多偶像們潛藏的魅力。

而李尚敏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心情:「能夠擔任備受喜愛的綜藝節目新主持人真的非常榮幸,平時也常關注後輩歌手們的音樂和舞台,相信能和後輩們一起愉快且幸福地進行拍攝,會努力做出能引起觀眾共鳴、讓大家開心收看的節目的,請多多關注和支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