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ugudan 25日赴港辦見面會,見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感動落淚

gugudan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gugudan 3月25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HONG KONG》見面會,獻唱中文歌曲超誠意。

活動上,gugudan 成員們一身全黑色系的服裝登場,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尖叫,她們以新歌《The Boots》為見面會揭開序幕,粉絲們在台下也跟著揮動螢光棒,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之後成員們一一用廣東話向香港粉絲們問候,並表示能夠來香港辦見面會非常開心,也稱讚香港的點心和芒果飲料非常美味。

gugudan 除了演唱多首歌曲,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與粉絲們互動,在「達成粉絲願望」的環節中,成員們又是撒嬌又是清唱,對粉絲的提問更是有問必答,相當親切。即將和 EXO 世勳出演網路劇的美娜被問到最想挑戰哪種角色時,表示希望可以像前輩黃正音一樣,挑戰個性鮮明的角色,其他成員也隨即起哄,要美娜示範黃正音的經典撒嬌場面,可愛的模樣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gugudan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gugudan 隨後接連演唱《A Girl Like Me》、《Rainbow》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演唱許多抒情歌,展現實力堅強的唱功,令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她們這次還特別為香港粉絲們準備了熱門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

gugudan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見面會接近尾聲,成員們和台下粉絲也都露出不捨之情, 世正與 Sally 在分享感想時更禁不住落淚,而成員們在看過粉絲準備的驚喜應援短片後也深受感動,紛紛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承諾之後會再來香港與粉絲們見面。最後,九位成員以出道曲《WONDERLAND》為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