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車太鉉,生日快樂!

車太鉉
圖片來源:Newsen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5日,今天是演員車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車太鉉 / Cha Tae Hyun / 차태현
  • 生日:1976年3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5kg
  • 學歷:
    • 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
    • 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學學士
    • 中央大學言論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車志鉉)、妻子崔錫恩、大兒子車秀燦、二女兒車泰恩、三女兒車秀珍
  • 更多車太鉉相關資訊:車太鉉

車太鉉在1995年出道,至今為觀眾帶來眾多好作品,《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與神同行》…等等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演而優則唱,他以歌手身份發表的《I Love You》、《雙線橋》都是他的名曲,不只如此,他去年還以「羅俊模 PD」之名執導電視劇《最佳的一擊》,當然還有親自出演,盡展他多才多藝一面。

對於個性開朗又樂觀的車太鉉來說,除了演技活動外,他也在綜藝方面付出不少努力,由《兩天一夜》到最近成為《黃金漁場-Radio Star》新主持人,中間他還出演《團體才能火》、《屬龍俱樂部》等節目,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希望未來他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也期待他在綜藝節目中展現更亮眼的藝能感!

最後送上車太鉉在《團結才能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車太鉉的生日祝福喔!

車太鉉,生日快樂!
Cha Tae Hyun Happy Birthday!
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