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車太鉉,生日快樂!

車太鉉

韓國現在已經踏入3月25日,今天是演員車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車太鉉 / Cha Tae Hyun / 차태현
  • 生日:1976年3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學學士、中央大學言論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車志鉉)、妻子 (崔錫恩)、大兒子 (車秀燦)、二女兒 (車泰恩)、三女兒 (車秀珍)
  • 更多車太鉉個人檔案:車太鉉資料版

車太鉉在1995年以《年經人的場地》一劇出道,演員班出身的他有著不錯的演技實力,加上由配角開始出演多部作品,累積了不少經驗後在2001年憑著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而人氣爆發,成為大眾眼中有著票房、收視率保證的實力派演員,可能是因為外貌給人溫和的感覺,所以他很少飾演反派,多是典型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不久前他還接下《我的新野蠻女友》與 Victoria 合作!

除了演技外,車太鉉還是人氣歌手,他在2001年以《I Love You》一曲在歌謠界出道,之後他所發行的專輯都有著很好的成績,而其中最有名的歌曲非《雙線大橋 (이차선 다리)》莫屬,到現在還是能常聽到他在出演電台節目時演唱;另外,車太鉉還當過電台節目 DJ,而近幾年他都是以《兩天一夜》以及電影活動為主,今年他將透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回歸小螢幕,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車太鉉在《兩天一夜》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能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車太鉉的生日祝福喔!

車太鉉,生日快樂!Cha Tae Hyun Happy Birthday!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gyMEhQOL8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