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車太鉉,生日快樂!

車太鉉

韓國時間已經進入3月25日,今天是演員車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車太鉉 / Cha Tae Hyun / 차태현
  • 生日:1976年3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學學士、中央大學言論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車志鉉)、妻子 (崔錫恩)、大兒子 (車秀燦)、二女兒 (車泰恩)、三女兒
  • 更多車太鉉個人檔案:車太鉉 Kpopn 資料版

車太鉉是 KBS 演藝班出身的演員,1995年透過 KBS《年輕人的場地》正式出道,之後兩年除了出演幾部 KBS 的作品外,還首次出演電影,之後他也出演了很多 MBC 和 SBS 的作品擔任配角,而他也在這幾年累積了不少經驗和實力,2001年出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令車太鉉人氣暴發,一躍成為韓流明星紅遍亞洲,以新人次姿成為「最有身價的喜劇演員」,盡展他的搞笑實力。

2004年車太鉉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飾演《皇太子的初戀》男主角,獲得不錯的成績,而2008年更憑著電影《極速緋聞》和電視劇《綜合醫院2》再創事業高峰;另外,車太鉉也擔任過 DJ 以及出演不少綜藝節目,他的口才與幽默獲得大眾的喜愛,近年還在《兩天一夜》中有著活躍的表現,現在就連唱歌也難不倒他,車太鉉可以說是能唱、能演、能搞笑的全能型藝人。

車太鉉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多產爸爸」,2006年與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結婚,現在的他已經是一男兩女的爸爸,但卻仍然有著一張童顏,令不少人羨慕不已,最後送上車太鉉在《劉仁娜的提高音量》演唱本人歌曲的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因深情、親和力滿分而長時間獲得大眾喜愛的車太鉉的生日祝福喔!

車太鉉,生日快樂!Cha Tae Hyun Happy Birthday!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dII8uoW8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