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桐俊、高聖熙傳出戀愛緋聞,兩人超高速否認:「只是好友」

桐俊、高聖熙
圖片來源:OSEN

桐俊 (26)、高聖熙 (28) 今天 (22日) 傳出戀情,但兩人超高速否認,表示只是朋友,緋聞在一小時內結束。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今天獨家報導,某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高聖熙與桐俊今年初起開始交往,現在已經戀愛三個月。兩人在節目中初次認識後,急速地變得親近、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他們毫不在意地在江南一帶約會,完全不在意被人認出來,而他們的部份粉絲都知道兩人正在交往的事。」

高聖熙與桐俊去年12月因出演 SBS《Master Key》認識,當時他們在江原道江陵進行任務,兩人之間的好默契與甜蜜的氛圍讓其他出演者都感到嫉妒,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仍維持著很好的關係,也因此傳出這次的戀愛說。

但桐俊、高聖熙的經紀公司 MAJOR9 與 Sara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皆以超高速出面否認:「桐俊與高聖熙的戀愛說不是事實,他們只是親近的同僚關係。」,緋聞在一個小時內就落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