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斯電子公司》開播,導演:郭東延對我來說是李秉憲

《高斯電子公司》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因《非常律師禹英禑》大紅的 ENA電視台,日前播出全新職場喜劇《高斯電子公司》。此劇改編自風靡全球、擁有26億點擊次數的熱門同名網漫,並由曾經製作過擁有高收視口碑的《羽球少年團》、《山茶花開時》、《青春紀錄》的製作公司操刀。記者發布會由導演朴俊秀,帶著郭東延、高聖熙、裴賢聖、姜旻兒出席。

記者會中,導演說道:「網漫翻拍比傳統製作更有挑戰性,在很多片段用誇張手法呈現,再加上漫畫特效,因為疫情的關係 希望能帶給大家快樂的能量。」對於演出部門「核彈級麻煩製造機」李相植的郭東延說:「我跟李相植相似程度只有20%,但很希望自己可以像劇中人物一樣隨心所欲,而因為導演的導戲能力就幫我加分了79%,我的演技只佔了1%。」朴俊秀導演開玩笑地說:「你對我來說是李秉憲。」引來現場一片大笑。

《高斯電子公司》記者會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素來演出較多悲情女主角的高聖熙透露自己實際的個性有如野ㄚ頭,而這樣的個性和車娜萊非常相似,所以也非常開心可以接演《高斯電子公司》。而透過《我們的藍調時光》、《機智醫生生活》、《偶然發現的一天》等作品受到觀衆喜愛的裴賢聖,這次演出帶著標誌牛角頭、試著脫離父親掌控的富二代,是個有著搞笑魅力的角色。

因《善巖女高偵探團》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姜敏兒,將在戲劇後期與白馬帥成為情侶,兩人搞笑又甜蜜的日常相信會是觀眾最期待的銀幕情侶之一。

《高斯電子公司》講述跨國企業「高斯電子公司」裡不被公司重視的「行銷三部」的故事,是部描寫年輕世代透過愛情努力撐過痛苦上班日的爆笑喜劇。而《高斯電子公司》也將自10月14日起於中華電信 MOD 戲劇199專區、Hami Video 上架,並於11月19日起在龍華偶像台 MOD 353頻道,週末晚間八點半,全台首播!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