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XM、鄭世雲、李光賢限定企劃「YDPP Project」首波概念照公開

YDPP
YDPP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MXM 林煐岷、金東賢以及鄭世雲、李光賢的所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四人將合作推出限定企劃「YDPP Project」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並於昨日 (21日) 在鄭世雲官方 Twitter 公開「LOVE IT LIVE IT」概念照。

「YDPP」是「YOUTH, DREAM, PASSION, PURITY」四個單字的縮寫,象徵在這次的企劃中將會展現出四個人「青春、夢想、熱情、純粹」的音樂特色。而公開的照片中,則可以看到身穿藍白相間服裝的四人在藍色背景前露出微笑,並以甜甜圈和粉紅色裝飾加以點綴,呈現出清新自然的少年美,也令人忍不住期待關於「YDPP Project」的更多資訊。

YDPP
YDPP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

另外,YDPP 的全新數位單曲預計於4月中旬發行並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