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施厚、高聖熙 TV 朝鮮新劇《風雲雨》將在5月17日首播

朴施厚《風雲雨》海報
圖片來源:Victory Contents

朴施厚、高聖熙主演的 TV 朝鮮新劇《風雲雨 (바람과 구름과 비)》將在5月17日首播,主角個人海報與預告影片公開。

《風雲雨》是部講述能看懂命運的造王者們展開王位爭奪戰的電視劇,即使是在21世紀科學文明的時代,命理學仍然是神秘的領域,再加上讀心術這題材來打造出故事,由朴施厚、高聖熙、田光烈、成赫等演技派演員主演,《更夫日誌》方志英作家執筆,《異夢》、《師任堂:光的日記》、《百年的新娘》、《太王四神記》的尹尚浩導演執導。

高聖熙《風雲雨》海報
圖片來源:Victory Contents

公開的角色海報中,飾演朝鮮最棒算命師兼觀相家崔天中 (최천중) 的朴施厚,穿著明亮白色色調的韓服,就像是能看到什麼般,露出真摯的表情,強勢的眼神搭配神秘的氛圍,令人期待他會如何詮釋在王位爭奪戰中的絕世英雄造王者;而高聖熙則飾演清純、可愛共存的李奉憐 (이봉련),穿著韓服的給人優雅的感覺,端莊的樣子完美表達出屬於翁主的品位,而她不只擁有傾城的美貌,還有著神秘的靈力,她會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動搖世界,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朴施厚、高聖熙主演的 TV 朝鮮《風雲雨》將在5月17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 CHOSU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