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MV 預告公開

龍俊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udden Shower (소나기)》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22日) 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龍俊亨靠坐在外面下著大雨的窗邊,看似在思念著誰,畫面接著轉到與戀人過往相處的時光,並以黑白畫面方式呈現,給人帶來一種孤獨的感覺。預告也搶先透露一小段《Sudden Shower》,溫柔的旋律以及一句「突如其來的陣雨」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龍俊亨的全新單曲《Sudden Shower》將在今晚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