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 新一波誘惑魅力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的本月少女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黑衣的 Olivia Hye 在藍色背景中以深邃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並搭配文案「我是自私的 (나는 이기적이야. I’m selfish)」,令人難以捉摸;在另一張照片中,Olivia Hye 則換上白色雕花洋裝,站在純白蕾絲窗簾前,露出無辜而純情的眼神,然而文案卻寫著「我可能會騙你 (내가 널 속일지 몰라. I might trick you)」;而第三張照片則身穿黑白相間服飾,集天使與惡魔魅力於一身。

另外,Olivia Hye 的個人單曲將在本月發行,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