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第二波概念照、預告影片

即將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0日)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及名為《New Chapter Film #V》的第二支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東方神起的兩位成員穿著以紅色、黑色為主的服裝,展現出不亞於模特兒的帥氣姿態;而在名為《New Chapter Film #V》的預告影片中,則公開兩人手持相機奔跑、穿梭在巷弄中的樣貌,流露出些許夢幻、神秘的氣息。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東方神起將於28日發行專輯後,於晚上8點在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行《TVXQ! Welcome Back Party : The Chance of Love》活動,這場活動同時也將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他們將在現場首度公開新曲《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舞台、分享新專輯製作過程的幕後故事。

另外,東方神起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於28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