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在即,Super Junior 將在23日公開先行曲《Super Dupe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宣布將在23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搶先公開先行曲《Super Duper》。

《Super Duper》由隊長利特親自作詞、作曲,該曲曾在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7》中搶先曝光,中毒性十足的旋律與節奏,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在演唱會上表演時粉絲們的反應也都相當熱烈。

另外,先行曲《Super Duper》將在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Super Junior 的改版專輯《REPLAY》則在4月12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