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本月少女 Olivia Hye 因健康關係退出節目《GIRL'S RE:VERSE》

照片來源:本月少女、소녀 리버스 (RE:VERSE) twitter

本月少女 Olivia Hye 因健康關係退出虛擬偶像選秀節目《GIRL'S RE:VERSE》。 《GIRL'S RE:VERSE》由30名女團成員隱藏自己的名字、面貌和現實世界的身份,以虛擬角色來競爭,直到被淘汰才會公布真實身份。日前,選手「Chonky Cat」被猜測是 Olivia Hye,現在已得到證實。

20日,《GIRL'S RE:VERSE》透過 twitter 宣布:「因為健康關係,很遺憾的,Chonky Cat 將停止旅程,並乘坐 Cat Star 返回家鄉。我們感謝至今以來一直竭盡全力的 Chonky Cat,希望大家繼續多支持 Chonky Cat。」

Olivia Hye 退出節目的消息讓大家非常擔心與感到可惜,因為她是被看好的前五名成員。另外,Olivia Hye 最近才在與團體所屬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的停止合約訴訟中敗訴,她與 Yves、夏瑟、汝真、Go Won 仍是該公司藝人。

希望 Olivia Hye 能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