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將推出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 yyxy 預告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yyxy 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即將推出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官方今天 (27日) 公開預告影片。

由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本月少女 yyxy」,公開的預告中,四位成員的 SOLO 曲 MV 場面交叉呈現,特別是最後首次公開子團名稱與 LOGO,讓粉絲們對本月少女全新子團感到好奇又期待。

「本月少女 yyxy」是關於拒絕伊甸園的四名少女,聚在一起尋找青春的自我,透過相愛、受傷、破碎、向前跑…等年輕的瞬間完成自我,成員們會將這過程以音樂展現給大家看,因此將「youth youth by young」的縮寫定為子團名稱。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相關人員也進一步做出說明:「子團名『yyxy』包含著屬於本月少女的另一個世界觀,不是 xx 或是 xy 染色體,而是發現 yyxy 這新人類的染色體,她們正努力準備下月以高完成度的專輯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應援。」

另外,本月少女將在6月2-3日以完全體舉辦《PREMIER GREETING – Line & Up》活動,先來看看新子團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