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來沅,生日快樂!

金來沅
圖片來源:金來沅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19日,今天是演員金來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金來沅 / Kim Rae Won / 김래원
  • 生日:1981年3月19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來沅相關資訊:金來沅

金來沅出道逾二十年,他的代表作多不勝數,不只電視劇,連電影《向日葵》中的台詞也能常常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可見他的演技有多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與朴信惠合作的《Doctors》讓演藝活動走向另一個全盛期,緊接著他就透過《The Prison》與《犧牲復活者》兩部電影跟觀眾見面,演技同樣大獲好評。

為了電影,金來沅還出演《請給一頓飯》久違地現身綜藝節目,不只如此,廣告接不停的他,去年年末與申世景合作《黑騎士》,首度挑戰古裝演技也為作品帶來好成績,希望今年繼續看到金來沅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金來沅在《黑騎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來沅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來沅,生日快樂!
Kim Rae Won Happy Birthday!
김래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SOkJDufFXl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