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來沅,生日快樂!

金來沅(圖片來源:金來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9日,今天是演員金來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金來沅 / Kim Rae Won / 김래원
  • 生日:1981年3月19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2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來沅個人檔案:金來沅資料版

金來沅在1997年透過 MBC《我》出道,至今活動20年的他參與作品超過30部,《紅豆女之戀》、《愛在哈佛》…等作品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去年他暌違兩年出演電視劇《Doctors》,與朴信惠的合作大受歡迎,劇中的暖男老師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在年末頒獎典禮也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備受認同。

在《Doctors》結束後,金來沅除了訪台跟粉絲見面外,他還完成了電影《復活》與《The Prison》的拍攝,而後者更即將上映,令人期待他在大螢幕的活動,希望金來沅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金來沅在《Doctor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來沅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來沅,生日快樂!Kim Rae Won Happy Birthday!김래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