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人氣網漫《你的管家》翻拍電視劇,河錫辰有望擔任男主角

河錫辰
圖片來源:news1

1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河錫辰將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你的管家 (당신의 하우스헬퍼)》,對此,經紀公司 Maroo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商討中。」

《你的管家》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以為了頭腦裡和家裡都混亂的女生們,親自找上門幫助她們解決煩惱的家政男傭「金志雲」為中心,是一部透過「家務事」來講述人生故事的療癒系電視劇,若河錫辰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去年的 MBC《自體發光 Office》後,睽違一年多再度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你的管家》由曾拍攝《最強送貨員》全雨盛導演執導,預計接檔《Suits》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