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由姜丹尼爾、XIUMIN 等出演的《被子外很危險》將於4月5日首播

姜丹尼爾、XIUMIN
姜丹尼爾、XIUMIN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EXO@Facebook)

MBC 電視台今日 (19日) 表示:「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將作為季播制正規節目,從4月5日起於每週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去年《被子外很危險》的試播因為 Wanna One 姜丹尼爾、EXO XIUMIN、HIGHLIGHT 龍俊亨… 等人的出演而引起話題,當時曾說過「之後若編制為正規節目想再次出演」的姜丹尼爾這次也率先表明出演意願,以積極的行動成為第一位確認的出演者;而 XIUMIN 雖忙於準備4月的子團 EXO-CBX 回歸,但出於對節目的熱愛而決定出演,和姜丹尼爾的再次相遇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除了姜丹尼爾和 XIUMIN 之外,張基河、金玟錫、李伊庚、李必模、iKON JU-NE、卓在勳也已確定出演。一起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被子外很危險@kakao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