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 NU'EST W《DOUBLE YOU》演唱會感動落幕

NU’EST 子團 NU’EST W 的首場演唱會《DOUBLE YOU》於18日晚間順利落幕,在連續三天的演出中,成員們與1萬6千多名粉絲共度了特別的時光。

《DOUBLE YOU》演唱會在消息一公布就受到粉絲們的熱烈關注,門票也在開賣後迅速售罄,而 NU’EST W 為了回報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準備了精采的演出。

在演唱會上,NU’EST W 伴隨著 LIVE BAND 的演奏共演唱了25首歌曲。除了去年10月發行的迷你專輯《W, HERE》收錄的團體曲《WHERE YOU AT》、NU’EST 的《Face》、《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Love Paint》、《Look》、《Good Bye Bye》、《HELLO (여보세요)》等經典歌曲外,成員們也分別以收錄在《W, HERE》專輯中的 SOLO 曲帶來各具特色的個人舞台。

由於此次演唱會是 NU’EST W 自以 NU’EST 出道6年以來,首度正式舉行演唱會,因此成員們與粉絲們都相當感動。成員們在演唱會上感動落淚,並表示:「能像這樣與 L.O.Λ.E. (NU’EST 粉絲名) 見面很幸福,謝謝各位填滿了這麼大的演出場地,也謝謝各位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喜愛、幫助我們實現夢想。我們能繼續站在舞台上的理由就是 L.O.Λ.E.,為了報答各位,我們會更加努力,未來也請多多喜愛我們。」

演唱會最後,隊長 JR 表示:「粉絲們對我們而言就像是奇蹟一般的禮物。乘載著我們感謝的心意,我們要獻上最後一首歌曲《Thank you》。」在《Thank you》的歌聲中,《DOUBLE YOU》演唱會圓滿落幕。

另外,目前正以 Wanna One 成員身分活動中的 NU’EST 成員旼泫,在今天 (19日) 舉行的 Wanna One 迷你二輯《0+1=1(I PROMISE YOU》專輯發表記者會上也對 NU’EST W 的成員們傳達了應援:「NU’EST W 的朋友們努力準備的演唱會在上週圓滿落幕,不論是我還是他們都在努力活動,所以看起來很好。為了讓我們能相輔相成,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