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I am NOT》Felix、昇玟、I.N 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正式出道的 Stray Kids,今日 (1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Felix、昇玟、I.N 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廢車場為背景,三位成員一身深色的服裝,紛紛以深邃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強烈的氣場,三人三色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 Stray Kids 的華麗出道。

另外,Stray Kids 的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