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將推出日文音樂企劃,首波單曲《Letter》將在5月21日公開

容和
圖片來源:FEEL THE FIVE “Y”@官方網站

在本月初入伍與粉絲們暫別的 CNBLUE 隊長容和將發行日文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預告影片公開。

「FEEL THE FIVE “Y”」意旨要讓粉絲們「感受到五種不同的容和」,音樂企劃將陸續推出《Letter》、《BROTHERS》、《Melody》、《Jellyfish》、《The Moment》等五首由容和親自創作的歌曲,並公開 MV。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另外,容和日文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首波單曲《Letter》將在5月21日正式發行,其他歌曲的發行日將透過官方網站陸續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