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 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正式出道的 Stray Kids 今日 (1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成員 Bang Chan (方燦)、Woo Jin (宇珍)、Lee Know (旻浩)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人各自倚靠著廢棄的機械零件,沐浴在陽光之下,充滿個性的服飾和髮色展現出他們的 SWAG*,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釋出。

另外,Stray Kids 的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酷、自信、有型的一種自我風格。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