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差點要以嘻哈團體出道?Key 公開出道前幕後故事

Key《Keyword#BoA》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Keyword#BoA》影片截圖

SHINee 成員 Key 在與 BoA 一起進行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Keyword#BoA》中提及 SHINee 出道前的幕後故事,令前輩 BoA 相當吃驚。

在《Keyword#BoA》中,同樣身為歌手的 BoA 與 Key 交流了許多對工作、生活的想法,而在14日公開的節目中,兩人則聊起了 SHINee 的出道曲《Replay (누나 너무 예뻐)》。

BoA 先是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SHINee) 的出道曲,出道曲到那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Key 則說:「我聽到出道曲的時候覺得:『托前輩們的福,公司在財政上有了餘裕呢 (指歌曲很好 / 花了很多錢買歌)。』我們真的很幸運,在很好的時機出道。」

不過,Key 接著透露:「其實我們一開始不是唱歌的團體,因為成員們都太不會唱歌了。我們本來是打算以饒舌為主,再搭配像是醬料一樣的歌唱部分。一開始有一首出道曲的候補,大概有80%的饒舌和20%的歌曲,但 (李秀滿) 老師怎麼可能同意?而且我們根本沒有氣勢,所以那首歌最後被放棄了。後來我們是把實力提升到足以演唱《Replay》的程度,一開始收到試唱帶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沒想到我們還是辦到了。」

接著一起來看看 Key 提及 SHINee 出道故事的節目片段 (約3分39秒至4分48秒處):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키워드#보아 – my SMTelevision@NAVER V LIVE)

看著現在不論是歌唱或舞蹈實力都非常出色的 SHINee,實在很難想像當年的 SHINee 背後還有這樣一段故事呢!從出道以來到現在,SHINee 成員的實力增長可說是有目共睹。雖然鐘鉉離開了我們的身邊,但還是期待 SHINee 未來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優秀的作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