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ray Kids 3月26日正式出道,出道專輯《I am NOT》曲目表公開

(縮圖) Stray Kids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Stray Kids 確定將於3月26日正式出道,並發行出道專輯《I am NOT》,今日 (13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DISTRICT9》在內共收錄八首歌曲,全由成員方燦、彰彬…等人自行創作。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Stray Kids 出道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曲目表

1. NOT!
2. DISTRICT9【主打歌】
3. MIRROR
4. AWAKEN
5. ROCK (돌)
6. 做得好 (잘 하고 있어)
7. 3RD EYE
8. MIXTAPE#1 (CD ONLY)

另外,Stray Kids 將於3月25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出道 Showcase,而出道專輯《I am NOT》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